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8年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得獎名單


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美國時間21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頒給《意外》山姆洛克威爾,最佳女配角頒給《老娘叫譚雅》愛莉森珍妮,最佳男主角由《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奪得。

表揚年度電影與電視節目傑出表演的重要獎項,被視為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的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SAG)頒獎典禮已於美國洛杉磯晚間正式展開。

克莉絲汀貝爾打破美國演員公會獎歷史,擔任典禮第一位女性主持人,也是首位主持人,同時本屆頒獎嘉賓也全數為女性擔任,響應好萊塢近幾月延燒的性醜聞事件,以行動支持受迫害的女性。

頒獎部分,典禮剛開始《神力女超人》便擊敗諾蘭敦克爾克大行動》,率先拿下最佳特技表演獎;最佳男配角頒給《意外山姆洛克威爾,此獎是他首座贏得的美國演員公會獎,致詞時他感謝了他的演員父母,並鼓勵還在演藝之路上跌跌撞撞的朋友,堅持下去;最佳女配角頒給《老娘叫譚雅愛莉森珍妮,這也是她第7次贏得美國演員公會獎。


2018 SAG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得獎名單:

最佳女主角:
●《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
女王與知己茱蒂丹契
水底情深莎莉霍金斯
老娘叫譚雅瑪格羅比
淑女鳥莎柔絲羅南

最佳男主角:
●《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
大災難家詹姆斯法蘭科
《羅曼先生您好》丹佐華盛頓

最佳女配角:
●《老娘叫譚雅愛莉森珍妮
泥沼瑪麗布萊姬
縮小人生周洪
愛情昏迷中荷莉杭特
淑女鳥蘿莉麥卡佛

最佳男配角:
●《意外山姆洛克威爾
勝負反手拍史提夫卡爾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威廉達佛
意外伍迪哈里遜
水底情深李察傑金斯


最佳整體演出:
●《意外
愛情昏迷中
逃出絕命鎮
淑女鳥
泥沼


最佳特技表演獎:
●《神力女超人
玩命再劫
敦克爾克大行動
羅根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美國演員公會終身成就獎
摩根費里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