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查克史奈德對《神力女超人》成功的回應:「感到驕傲」


《神力女超人》影評網站首波評價開出一致好評,在台灣上映5日開出亮眼票房1億1千萬台幣,北美票房更突破1億美金。共同創作《神力女超人》故事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北美上映首日,在個人Vero頁面上貼出照片,寫著:「感到驕傲」(Proud)

神力女超人》影評網站首波評價開出一致好評,電影在台灣上映5日開出亮眼票房1億1千萬台幣,北美票房更預估突破1億美金(約30.3億元台幣)。

根據外媒THR報導,為《神力女超人》故事創作者之一的導演查克史奈德,近期暫時退居螢光幕後,決定與妻子暫退《正義聯盟》電影的製作,辭去導演一職,交由《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接手電影後製及額外鏡頭的拍攝。導演查克史奈德3月因痛失愛女歐婷史奈德(Autumn Snyder)的消息一直處於保密,待5月導演決定回到家中陪伴家人共度悲傷,消息才對外公布。

在《神力女超人》北美上映首日當晚,導演查克史奈德透過個人Vero頁面貼出照片,並寫著:「感到驕傲」(Proud)。

另《神力女超人》首映時,導演派蒂珍金斯也向外媒THR特別提及:「查克是你生命中會遇見的最好的人之一。我希望世界可以伸開雙手擁抱他與他的家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