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力女超人》北美票房超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恭喜《神力女超人》在本週票房結束之後,根據富比士(Forbes)的統計,這部電影已經超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成為目前DC宇宙中美國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

恭喜《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本週票房結束之後,根據富比士(Forbes)的統計,這部電影已經超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成為目前DC宇宙中美國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

目前這兩部電影的美國國內票房都來到3億3千萬美元,而《神力女超人》以些微的差距領先,其次則是《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與《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不過如果環顧全球票房的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仍舊分居冠亞軍的位置。《神力女超人》則超越《超人:鋼鐵英雄》成為第三名。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