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幻開幕夜》黑猩猩來助陣,自己的劇場自己救


法式幽默小品《魔幻開幕夜》將於7/14正式上映,這部由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與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合作,成為「自己的劇場自己救」劇場人必看的癲狂教戰手冊!

法式幽默小品《魔幻開幕夜》將於7/14正式上映,法國全才男星艾德貝爾,自導自演打造全新都會公路喜劇,一個夜晚、一間劇院、一隻猩猩、一切走鐘的荒謬劇情,與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和曾獲得凱撒獎提名的莎賓娜奧扎尼一起聯手,再現天馬行空的巴黎喜劇,成為劇場人必看的癲狂教戰手冊!

魔幻開幕夜》是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這部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劇情描述劇院老闆為了不讓新戲開幕夜開天窗,他只能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穿梭巴黎完成以下任務:借錢付清積欠已久的員工工資、找到一隻活生生的黑猩猩、挽回日本大導演的敬重、追回罷工的工作夥伴…,這些荒謬鳥事成功再展天馬行空的法式幽默喜劇風格。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