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希望像雨蓓演到老,周迅笑稱快進戲院支持


《明月幾時有》27日北京舉行盛大首映會,周迅被問到還想挑戰什麼角色?她表示希望可以像伊莎貝雨蓓那樣演到老,她也反思:「為何她到這個年紀還有精彩的角色?」

即將在七月七日全台上映的《明月幾時有》,今日(6月27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上片記者會,邀集領銜主演的周迅霍建華,以及導演許鞍華、編劇何冀平等人一同出席。同樣是領銜主演的彭于晏因為無法從正在拍片的劇組抽身,由導演代他多聊這次電影在武打戲上的嘗試。

近日媒體特別關注周迅的心情,但隨著新片《明月幾時有》即將上映,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現場同時出席的電影出品人于冬,為了周迅失意於前兩日揭曉的上海電影節影后,特別在記者會期間為她抱不平,甚至在台上直接對周迅說「對不起,周迅」。

但心情不錯的周迅倒是大方以對,她說:「多少有些遺憾,得獎是非常主觀的事情,希望上映之後大家能喜歡!」席間被問到她還想挑戰什麼角色時?她表示希望可以像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那樣演到老,伊莎貝雨蓓令周迅不禁反思:「為何她到這個年紀還有精彩的角色?」還不忘幽默一下,請大家要看她這部新片,有觀眾支持才能讓她如同雨蓓一樣可以有機會演到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