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為戲賣命意外成潛水達人!


《深海鯊機》全片不僅挑戰95%的逃生畫面全在水底拍攝,本來有幽閉恐懼症的曼蒂摩爾更爆料自己在游泳池練習兩小時,就被劇組人員推進加洲海岸的深海直接練潛水,但竟意外讓她跟克萊兒霍特在戲外一起去上潛水證照課程,成為潛水達人!

由《3D食人魚》億萬團隊顫慄打造、《鬼門開》恐怖片鬼才導演領軍打造的《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由曼蒂摩爾(Mandy Moore)與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所主演,前所未見的創新題材和經典不敗的電影類型,被外媒盛讚為「繼《大白鯊》後最好看的鯊魚電影」,不僅北美首週末票房創下亮眼佳績外,戲院更在大片環伺的暑假檔期,加開戲院與場次,各界影評一致出色評價!

深海鯊機》不同於一般的鯊魚災難片,全片大部分的場景與畫面都在水底拍攝而成,除此之外,曾執導《鬼門開》的導演將本片焦點放在受困時極度深層的恐懼程度,以及主角該如何在深海裡求生存,在在都增添了本片的驚嚇指數。

女主角曼蒂摩爾受訪時回憶,她跟飾演妹妹的克萊兒霍特只在游泳池練習了兩小時後,就被劇組推進加州海岸的冰冷深海裡,直接開始練習潛水。她驚恐地說:「好幾次我們的氧氣罩都掉了,氧氣還外洩,我跟克萊兒當下真的很絕望,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很快就成為了好姊妹!」

曼蒂摩爾克萊兒霍特也因為拍戲過程太有趣,使她們對潛水產生了極大興趣,還相約下戲後一起去上潛水證照課程,最後兩人都雙雙成為了潛水達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