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更多關於《韓索羅》更換導演的小道消息


作為許多粉絲關注的一部電影,《韓索羅》獨立電影在預計殺青前一個月更換導演,引起非常多的討論,儘管所涉及的各方都在盡量減輕負面觀感,但還是有許多消息曝光。

作為許多粉絲關注的一部電影,《韓索羅》獨立電影在預計殺青前一個月更換導演,引起非常多的討論,儘管所涉及的各方都在盡量減輕負面觀感,但還是有許多消息曝光。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進一步報導,指出當電影在五月由倫敦移往西班牙所屬的加那利群島拍攝時,剪接師克里斯狄更斯(Chris Dickens)便被撤換,改由皮特羅斯卡利亞(Pietro Scalia)接替。此外,盧卡斯影業被指並不滿意男主角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的表現,為此還聘請了一位演技教練,雖然報導中表示這樣的做法並不算少見,但大多是拍攝之前才會如此。

在開拍之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爾洛德(Phil Lord)並未捨棄他們喜愛的即興風格,而他們所拍攝的內容並不多,讓剪輯室只有擁有較少的選擇,這與盧卡斯影業所想要的並不一致,也讓兩位導演認為沒有自己的創意自由,並感覺他們被要求在極度約束的日程下工作。

在這些事件過後,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要求勞倫斯卡斯丹(Lawrence Kasdan)前往倫敦,而他就像是潛在的導演,這也導致雙方的僵局,最終朗霍華(Ron Howard)接替他們成為導演;消息人士表示他相當關心克里斯米勒和菲爾洛德的反應,也透過電子郵件與他們連絡,兩人給予了支持與有禮的回應。

《韓索羅》獨立電影將於7月恢復拍攝,預計9月殺青,其中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與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都必須在秋季回歸所參與的影集。至於此前有人問到的導演問題,THR指出克里斯米勒和菲爾洛德所拍攝的大部分場面都會被使用,兩人絕對會出現在導演名單上,如果朗霍華也拍攝了大量鏡頭,他也將成為其中一員。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