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轟動全台神片《模犯生》免費請考生看電影


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億萬票房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描述高中生為求高分各出奇招的鬥智電影。為回饋辛苦的考生們,片商CATCHPLAY將於7月6日起,北、中、南分區舉辦「拿准考證,免費搶先看電影」活動。

炎炎夏日是學生的夢幻暑假也是可怕的考試夢魘,被「一試定終身」制約的考生們為了進入好大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要在週六登場的大學指考上大展身手,而即將於7月21日全台上映的泰國億萬票房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就是描述高中生為求高分各出奇招的鬥智電影。片中從小考、大考、國際會考三種不同格局的考試中,層層營造出「考場如戰場」的緊張刺激感,泰媒大讚「導演把考試這種最無趣的場面,拍成高潮迭起毫無冷場的心理攻防戰」,彷彿生動描繪了考生內心的小劇場。熱烈好評更讓本片即將於紐約亞洲電影節舉行的開幕首映場,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而在台灣,為回饋辛苦的考生們,CATCHPLAY將於7月6日起,北、中、南分區舉辦「拿准考證,免費搶先看《模犯生》」活動,詳情請上CATCHPLAY臉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