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最狂電影《佈局》推理必勝網友好評掀起熱潮


《佈局》上映時,雖在多部好萊塢強片夾攻下,但靠著該片的強大後座力爆發,加上網友強力助攻之下,滿座率節節高升。被網友喻為「不是爽片但看完通體舒暢」、「今年不能不看的電影」。

《佈局 》劇本結構嚴謹、情節前呼後應,靠著不斷反轉的多視角敘事創造多版本真相謎團讓觀眾參與解謎之中,再透過抽絲剝繭的過程以及被害者、加害者、律師的三大角力,在來回辯證下高漲劇情張力,突如其來的峰迴路轉,讓觀眾沒有一絲喘息空見,甚至精彩到捨不得讓人呼吸。

許多網友都說,聰明的導演才是最強佈局者,把細節藏在魔鬼裡,不到最後一刻都仍然撲朔迷離,每一個高潮都會顛覆你我的想像。觀影氛圍緊張、懸疑、壓迫、尖銳,看似是有壓力的觀影氛圍,卻是由縝密的正宗本格派推理奠基出來的,一層一層的邏輯推導,直到結尾的豁然開朗,帶來的強烈的舒暢爽感,既娛樂又紓壓,

夜路走多總是會遇到鬼的!─《佈局》結合推理與人性道德,多次翻轉道德定見,試圖打破觀眾的第一印象,導演不只玩弄劇情,也玩弄觀眾忐忑的好奇心。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電影節奏,配合絲絲入扣的表演以及攝影、剪輯、配樂的語言,都讓本片成為近期難得一見的精采推理神作。

佈局》現在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