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班牙影帝提擕影壇新秀聯手《佈局》設懸疑陷阱


影壇新秀馬里奧卡薩斯(Mario Casas)曾經出演過由「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女主角的電影《33:重生奇蹟》,也參與過西班牙的多部愛情片,自然不作作的深刻演技在西班牙形成迷倒萬千粉絲的旋風。

佈局》這部作品是出自西班牙近期備受矚目的新銳導演奧瑞歐保羅之手,不論在劇情推理、拍攝手法方面,都比他之前紅極一時的《屍物招領》更為成熟細緻。

佈局》之所以能稱之為極品佳作,除了導演自編自導的超高功力,電影中各個演員的演技更是畫龍點睛,成為完成作品不可或缺的助力。因此,導演重金找來了西班牙當紅炸子機馬里奧卡薩斯飾演事業成功的生意人阿德里安多利亞,與西班牙奧斯卡影帝喬伊科羅納多飾演良民托馬斯加里多。因為只有演技才能撐起電影角色的複雜情感,這兩位主人翁代表的不僅是角色性格,更須展現案件帶來的衝擊。

兩大男主角飾演的角色看似毫無關聯,兩人的互動像是陌生人之間的禮貌有好,然而當他們認識彼此之後才發現各自是改變他們人生的關鍵,是貴人還是敵人,兩位演員撲朔迷離的眼神,帶著一層又一層的情緒糾葛,永遠讓人猜不透真相。他們之間你來我往的對白潛藏著一絲絲線索。

馬里奧卡薩斯曾經出演過由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女主角的電影《33:重生奇蹟》,也參與過西班牙的多部愛情片,演過的類型範圍廣,面對人格複雜的角色,也能自然展現人物特點,自然不作作的深刻演技在西班牙形成迷倒萬千粉絲的旋風。而他不只有豐富的從影經驗和高超演技。

另外一位男主角來頭更是不小,喬伊科羅納多在2012得到有西班牙奧斯卡獎之稱的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並也曾多次被提名為最佳男配角,在西班牙是受到許多肯定的頭號實力派影星。不論是電影或是電視他都有多次接拍經驗,兩種影視作品需要的特質他都擅長。他參演演出《佈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只能撐起高難度角色,也將懸疑氛圍作了最佳推進。

佈局》6月2日演技大爆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