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佈局》讓你步步為營、佈佈驚心!


《佈局》是一部非常神秘的電影,故事曲折又離奇。隨著劇情的進展,你會發現,沒有受害者,只有有罪的人試圖生存。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有嫌疑。

一個不平凡的夜晚,因為一隻鹿引發的意外事件,律師因而走入企業家的門裡,從此就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攻防戰,彼此都為對方設了局,在不動聲色的角力下,以精心佈下的陷阱與完美無缺的演技,究竟誰能先攻下對方的心房,獲得最後的勝利?整串故事的關鍵就圍繞在:命案、企業家、律師、外遇、失蹤少年、鹿!!

佈局》是一部非常神秘的電影,故事曲折又離奇。隨著劇情的進展,你會發現,沒有受害者,只有有罪的人試圖生存。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有嫌疑,在激烈的情緒下處於艱難的境地,同時這個故事也給了你一個啓示:為了力求正義,人們被迫在死亡邊緣中掙扎。

本片充滿希區考克風格的心理驚悚片。特別之處在於導演秉持著全然公正的高度,讓觀眾走入案發的當時,並且真實的呈現了「羅生門」的情境,每一種真相的可能性,都因他的精心安排而無懈可擊,最後抽絲剝繭出最驚人的真相,配合著緊湊的步調以及愈發緊張的音效,觀眾完全無力抵抗,只能為最後的震驚結局大稱一絕。

另一方面,劇情走向穿插著男主角的回憶與和律師對談的當下,那一種當下與過去回憶造成微微的錯亂感,也是導演拿捏到位精準之處,讓兩者都散發著迷人的魅力,讓觀眾深陷其中。電影中角色的每個動作,每一句話,每個眼神都經過驚心安排,身在其中,你惟有步步為營,一步接一步。

佈局》6/2日步步為營、佈佈驚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