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茂木太太自曝差點離婚,台上三度泣不成聲


改編自台日戀網紅「茂木太太」真實故事的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6月10日晚上於誠品生活松菸店B2綠牆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婚慶首映會」。除了男主角中野裕太、導演谷內田彰久遠從日本飛來,簡嫚書也特地向大陸劇組告假返台出席盛會。

六月充滿紅色炸彈,日本習俗也相信「六月新娘最幸福」,搭上這波搶婚熱潮,改編自台日戀網紅「茂木太太」真實故事的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也在6月10日晚上於誠品生活松菸店B2綠牆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婚慶首映會」。除了男主角中野裕太、導演谷內田彰久遠從日本飛來,簡嫚書也特地向大陸劇組告假返台出席盛會。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英、美、法、德、義大利、西班牙、波蘭、巴西、瑞士、瑞典、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30對異國情侶出席,共同見證「真愛沒有距離」!

首映會上,簡嫚書著一襲深藍花洋裝露出腹肌線條好身材,與身著紅色襯衫黑西裝的中野裕太攜手出場,紅毯兩側佈滿鮮花氣球,浪漫唯美,兩人儼然一對步入禮堂的新人。交換信物時,簡嫚書準備了「台灣之光」吳寶春訂製麵包送給中野裕太,簡嫚書笑說心型的麵包象徵了「愛情與麵包都要兼得」!

其實茂木太太感情豐富已不是秘密,除了在片場常常邊看邊哭,首映會上更三度泣不成聲。主創團隊在台上揮毫寫下「百年好合」時,茂木先生忽然手捧99朵玫瑰、扮成老婆最愛的卡通海賊王上台,「百年好合」四字翻面竟成「嫁我好嗎」,一發現老公率眾安排秘密驚喜,茂木太太瞬間泣訴:「為了沒求過婚這件事我們真的差點要離婚!」

茂木先生接著哽咽表示:「結婚五年一直找不到機會好好求婚,今天在這邊彌補遺憾,感到相當幸福。」茂木夫妻相擁而泣,一旁簡嫚書等人卻笑得樂不可支,形成戲劇化的反差,其實大家除了替夫妻倆開心,也是再度被茂木太太發達的淚腺給打敗!簡嫚書說:「跟茂木太太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已經聽她抱怨無數次沒被求婚過,這個故事希望可以給每個男生一些啟發!」逗趣發言笑翻全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