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斯威特父子帥氣基因神複製,兩代天菜男神接棒闖蕩好萊塢!


被眾多媒體譽為「天菜男神」的史考特伊斯威特,上週美國時人雜誌(People)剪輯祝賀克林伊斯威特87歲大壽影片,將伊斯威特父子倆的許多照片放一起,沒想到史考特和父親克林伊斯威特年輕時的帥氣模樣幾乎如出一轍。

2006年以名導父親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硫磺島的英雄們》出道的史考特伊斯威特,遺傳父親的帥酷外型與對電影的戲胞與熱愛,雖然有個知名老爸,卻從未試圖依靠父親名聲闖盪影壇,剛出道時甚至選擇隱瞞自己的姓氏去試鏡,熬了多年後總算靠自己的實力,接連贏得包括《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等多部商業大片的演出機會。

被眾多媒體譽為「天菜男神」的史考特伊斯威特,上週美國時人雜誌(People)剪輯祝賀克林伊斯威特87歲大壽影片,將伊斯威特父子倆的許多照片放一起,沒想到史考特和父親克林伊斯威特年輕時的帥氣模樣幾乎如出一轍,大讚兩代天菜男神的帥氣性感的基因神複製,讓人不禁大驚:「果然虎父無犬子!」

史考特伊斯威特曾在公開受訪時,提到父親對於自己走上電影之路的唯一建議就是:「閉上嘴,只要聆聽。」他更笑說:「這句話對我受益良多!」就是牢記這樣的信念在好萊塢默默耕耘,史考特伊斯威特在30歲這年終於得以首度主演電影生涯中的商業動作鉅片《盜速飛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