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影迷盛讚神片《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6/30上映


印度導演S.S.拉傑摩利執導的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2年前掀起「巴霍巴利」旋風。下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今年在印度、美國、英國、法國等地上映,旋即刷新更多紀錄,台灣觀眾自6月30日就能在大銀幕上看到。

由印度知名導演S.S.拉傑摩利執導的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2年前上映後,掀起一陣「巴霍巴利王」旋風。下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今年4月28日在印度、美國、英國、法國等地上映,旋即刷新更多紀錄,除了創下印度影史多項紀錄──上映戲院最多、首映日票房最高、首週末票房最高、全球最多地區同步上映之外,還在最短的時間內,票房狂賣2億5仟萬美金,成為全球第一賣座的印度電影!

巴霍巴利王意謂「力大無窮的人」,上集故事講述流落民間的王子濕婆度,展露天賦異秉的神力,由王子的身世帶出氣勢非凡、國力強大的馬西馬帝王國。馬西馬帝是「終極的烏托邦」的意思。下集則聚焦馬西馬帝王國的王位爭奪戰,解開許多上集留下的謎團,劇情高潮迭起,戰爭場面驚心動魄,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觀影享受。英國衛報評論《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為「令人嘆為觀止的商業大片,武打動作強勁敏捷、撼動人心。」

這部翻轉印度影史的超夯神片,台灣觀眾自6月30日起,就能在大銀幕上看得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