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保庇天后王彩樺讚:「拍過最有質感的電影」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除了羅北安、林美秀稱職綠葉超吸睛以外,人氣紅不讓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精準詮釋關鍵「媽媽」一角!片中她和簡嫚書逗嘴,時不時「威嚇」男主角中野裕太,戲外她直言「這是我拍過最有質感的電影!」

醞釀多年的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即將在台上映,這部翻拍自真人實事的異國戀曲未演先轟動,每支預告和花絮釋出皆受到網友熱烈迴響,尤其女主角簡嫚書在片中「勇敢追愛」,以及海報標語「獻給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的你」,道出很多曖昧男女心聲及跨海戀情酸甜。

故事原型茂木太太回想當初在FB認識茂木桑,接著創立粉絲團記錄婚姻日常,被素昧平生的網友po到日本網站,一夕成名引來十幾家出版社探訪,出了書後又有好幾名導演想翻拍,直到現在電影要上映 ,茂木太太表示:「真是一路驚訝個不停!」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的主創團隊雖以日本人居多,片中卻不乏許多台灣硬底演員身影,實為難得的台日跨海合作。除了羅北安林美秀稱職綠葉超吸睛以外,人氣紅不讓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精準詮釋關鍵「媽媽」一角!片中她和簡嫚書逗嘴,時不時「威嚇」男主角中野裕太,戲外她直言「這是我拍過最有質感的電影!」

除了男女主角才華洋溢、氣質絕配,全片唯美浪漫的日系視覺風格,為初夏帶來清新甜蜜氣息。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5月2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