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x執行長透露影集不續訂的想法


串流媒體Netfli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里德哈斯汀,在科技媒體Recode舉辦的大會上與CNBC主持人的訪談對話,似乎也與宣布取消原創美劇《超感8人組》(Sense8)有關。

超感8人組》自2015首播獲得正面評價,也擁有許多追劇粉絲,然而製作費升高等因素,讓這部科幻美劇確定不會有第三季推出。

串流媒體Netflix今日宣布取消原創美劇《超感8人組》(Sense8)不續訂第三季的消息。日前外媒Vulture也推論平台宣布取消的決定,與31日Netflix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里德哈斯汀(Reed Hastings)在美國南加州科技媒體舉辦的Code大會上,他與CNBC訪談主持人Julia Boorstin談及的平台策略有關。

Netflix執行長談到,他們沒有取消太多的影集,因影集口碑好、觀看數不錯,導致團隊不敢冒更多的風險。事實上,他們應該要取消更多影集,而不是滿足於持平的現況;對Netflix而言,真正達到「熱門」的影集其實是近3個月放映的《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主持人也進一步想了解平台具體的觀看數字,但Netflix執行長沒有實際透露此部分,間接回應關於觀看數的提問,他說,當他們取消影集,其實就能知道平台影迷的觀看數,並沒有達到理想的程度。

更多詳細訪談內容可參考:點擊

本日焦點-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