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閃電俠》執導人選瞄準《回到未來》導演羅勃辛密克斯?


根據外媒The Wrap獨家消息,曾執導《回到未來》、《阿甘正傳》與近期《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被視為是執導《閃電俠》獨立電影的導演最佳人選。

根據外媒The Wrap獨家得到的消息,一波三折換過3次導演的DC超級英雄獨立電影《閃電俠》,將曾執導《回到未來》、《阿甘正傳》的導演羅勃辛密克斯作為新任導演名單中的第一人選。然而此消息未獲得官方證實。

另一間媒體Variety指出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在會談之後也表示出興趣,但他有許多討論中的項目,包括此前傳出的《超人:鋼鐵英雄》續集。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報導中指出,《蜘蛛人》的山姆雷米(Sam Raimi)也是強大競爭者,並與電影公司在最近幾週見過面。

閃電俠》原先預定上映日期為2018年3月,但華納官方希望電影維持最佳品質,也因為與先前導演瑞克法穆易瓦產生歧見,瑞克法穆易瓦已經於2016年底退出電影拍攝計畫。在瑞克法穆易瓦離開後,《閃電俠》導演位置便懸宕,尚未找到新任導演。

而2017年1月編劇喬比哈諾德也被聘請重新改寫《閃電俠》劇本,喬比哈諾德近期擔任編劇的作品有《亞瑟:王者之劍》、泰隆艾格頓主演的218年新片《羅賓漢》。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