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閃電俠》全台首周票房破5,600萬


年度大片、有笑有淚的《閃電俠》全台首周票房破5,600萬,不僅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甚至超越《蝙蝠俠》全台首周開片票房。不

不能錯過的年度大片、有笑有淚的《閃電俠》全台首周票房破5,600萬,不僅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甚至超越《蝙蝠俠》全台首周開片票房。不少觀眾看過後激動表示:「有笑有哭也眼冒愛心」、「超少女又帥又美」、「超級無敵好看,好看到想二刷!」。

對導演安迪馬希提來說,能把《閃電俠》搬上大銀幕是個美麗的挑戰,彷彿踏上一場返回童年常看漫畫的旅程。他認為:「重點是要在這部大型動作冒險片的外殼下,傳遞故事裡純粹的情感核心。故事的基本概念十分感人,描述一個孩子與他母親之間的深厚關係,但若是少了這種情感基底,是不可能建立出故事中的其他面向。這是我在每部電影裡找尋和看重的元素,我只想拍出這種電影。這個故事具有很美的情感核心,強烈到足以產生一場多面向的冒險。」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