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擬音》、《白蟻:慾望謎網》新銳台片口碑延燒


高雄市電影節五月獻上精彩的華語電影,包括王婉柔導演首部作品《擬音》;以及台灣少見以戀物癖為主線,交織而出愛慾與背叛的《白蟻:慾望謎網》,兩片在高市電影館開賣後即創下票房紅盤,兩場導演場皆已應聲完售

高雄市電影節五月獻上精彩的華語電影,包括王婉柔導演首部作品《擬音》,記錄台灣電影資深音效師胡定一從無到有的四十年輝煌生涯;以及台灣少見以戀物癖為主線,交織而出愛慾與背叛的《白蟻:慾望謎網》,本片由金鐘視帝吳慷仁飾演偷窺狂,在片中穿胸罩打手槍樣樣來,堪稱是從影來最大尺度,本片亦是朱賢哲導演繼《養生主》後的首部劇情強片。

兩片在高市電影館開賣後即創下票房紅盤,兩場導演場皆已應聲完售,其他場次尚有少數票券。

南部獨家的《擬音》導演場,於端午節連假首日5/27(六)14:00登場,王婉柔導演更將連袂片中聲音藝術家陳嘉暐連袂出席。朱賢哲則將出席5/21(日)14:00《白蟻:慾望謎網》導演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