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官方宣布第90屆典禮主持人


奧斯卡主席 Cheryl Boone Isaacs表示,吉米基墨與奧斯卡製作人Michael De Luca、Jennifer Todd三人是奧斯卡的夢幻團隊。他肯定吉米基墨從典禮開場到結尾的表現,是奧斯卡歷年來最好的主持之一。

奧斯卡官方宣布第90屆典禮主持人仍是吉米基墨(Jimmy Kimmel),同時去年典禮的製作人麥可狄路卡(Michael De Luca)、珍妮佛陶德(Jennifer Todd)也將一起回歸。

奧斯卡主席 Cheryl Boone Isaacs表示奧斯卡主席 Cheryl Boone Isaacs表示,吉米基墨與奧斯卡製作人麥可狄路卡珍妮佛陶德三人是奧斯卡的夢幻團隊。他肯定吉米基墨從典禮開場到結尾的表現,是奧斯卡歷年來最好的主持之一。

吉米基墨對於再重任奧斯卡主持人一職回應,主持奧斯卡是他職業生涯的亮點,感謝奧斯卡讓他有機會再次主持,並與他最欣賞的麥可狄路卡、珍妮佛陶德再合作。「如果覺得我們搞砸了今年的結尾,等著看我們怎麼計畫明年第90屆奧斯卡。(If you think we screwed up the ending this year, wait until you see what we have planned for the 90th anniversary show!)」

或許吉米基墨的回歸主持,也代表今年的最佳影片頒獎人華倫比提費唐娜薇會再次被邀請,擔任第90屆的最佳影片頒獎人?

本日焦點-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