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英混血編劇 親揭《閃電俠》獨特面


《閃電俠》也讓超級英雄角色首次登上大銀幕,在今天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作團隊分享表面上看起來無所不能、擁有超能力的閃電俠,其實也有脆弱固執的一面。

閃電俠》目前正在台灣熱映中,不少觀眾認為劇情精彩又溫馨、角色帥氣有趣,片中也藏滿彩蛋和驚喜,很值得進戲院多刷。《閃電俠》也讓超級英雄角色首次登上大銀幕,在今天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作團隊分享表面上看起來無所不能、擁有超能力的閃電俠,其實也有脆弱固執的一面。

閃電俠》的編劇克莉絲汀哈德森也是《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編劇,先前曾在台北倫敦連線記者會上透漏媽媽是台灣人。她率先表示,閃電俠之所以在超級英雄裡獨一無二,是因為他很戰戰兢兢,想要改正情況,善盡職責,天生富有道德感,同時也是極為討喜和引人共鳴的角色。

製片芭芭拉馬希提補充表示:「閃電俠是比較歡樂的角色,他擁有速度、力量和正向的性格,還經歷了情感起伏。」

在《閃電俠》中,閃電俠第一次跑得超越光速,能讓他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拯救他的母親不被殺害,但這個決定卻意外引發宇宙危機。導演安迪馬希提說:「我們都想要回到過去,但他不瞭解這種超能力造成的漣漪;薩德將軍的出現讓故事變得緊湊,我們必須阻止他,因為薩德將軍讓世人命運未卜,將造成巨大災難。」

幕後花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