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普羅米修斯號」倖存者的咀咒,完整串聯《異形:聖約》故事線


在《異形:聖約》上映前,釋出近3分鐘中文短片,揭露《普羅米修斯》唯一成功逃離的太空考古員伊莉莎白蕭的後續發展,完整交待《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這兩段故事中間的發展及關聯性。

異形:聖約》故事設定在史考特於2012年的賣座強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事件的十年之後,新片回歸到導演充滿開創性史詩的源頭,充滿了獨特的恐怖故事,以及緊張的冒險和駭人的嶄新怪物。

在「普羅米修斯」號探索人類起源之旅受到異種生物致命破壞,而宣告失敗,唯一成功逃離的太空考古員伊莉莎白蕭,帶著殘破不堪生化人大衛搭著遺留在星球上的工程師太空船前往他們的星球,繼續探索造物者的世界,蕭將大衛的生體完整修護,兩人最後也抵達了這座神秘的星球。

今日所公佈的這支短片完整交待《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這兩段故事中間的發展及關聯性,而大衛與蕭的計劃最終將為聖約號帶來什麼恐怖的後果,這座神秘的星球又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新作將帶影迷看見更完整的異形宇宙。

異形:聖約》於5月10日震撼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