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誰不想買一台?《異形:聖約》生化人的誕生片段


雷利史考特全新打造影史最駭人怪物《異形》,新作《異形:聖約》揭露麥克法斯賓達飾演的生化人製造片段,其中驚見生化人的內建核心處理器,原來是出自某大廠牌...?

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全新打造影史最駭人怪物《異形》,新作《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將直接與他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

近日片商新釋出的瓦特誕生中文片段,以洗練、前衛的風格打造仿未來世界的廣告型態,而有趣的是,此片段恰好與今年初發表新品的處理器大廠AMD搭上線。AMD今年推出的新高效處理器導入人工智慧技術,讓處理器能更加聰明,個人調整自動化,處理速度比以往來得快速,讓這一波新品意外符合雷利史考特導演的《普羅米修斯》系列的生化人大衛設定,成為廣告中特別強調的、生化人瓦特的核心處理系統,也是一種另類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看完生化人瓦特的誕生片段,你也想來一台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