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利史考特證實《異形5》恐胎死腹中?


根據外媒The Playlist報導,影迷等待多時的異形系列,期盼由《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的《異形5》,經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於法國的訪談中證實,異形後續的拍攝計畫可能微乎其微。

根據外媒The Playlist報導,影迷等待多時的異形系列,期盼由《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的《異形5》,經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的訪談證實了異形後續的拍攝計畫,可能微乎其微。

在2012年雷利史考特推出異形前傳三部曲《普羅米修斯》與近期揭露異形來源之謎的《異形:聖約》,同時在2015年也打算推出本傳《異形》的續集,稱是跳過《異形3》與《異形4:浴火重生》,直接接續《異形2》劇情的《異形5》(Alien: Awakening),影片將交由《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來執導,宣稱雪歌妮薇佛的經典角色雷普莉與演員麥可賓恩都將回歸,在2015年也釋出部分的繪製概念圖。

不過福斯顯然現階段將重點全擺在了異形前傳三部曲,將《異形:聖約》提前上映,並延後了《異形5》的發展,甚至近期有不考慮製作《異形5》的消息。雷利史考特也在訪談中證實,《異形5》計畫一直沒有多大前進,本片從來沒有劇本,始終只有10頁的概念而已,而左右《異形5》能不能繼續發展,完全取決於福斯,「我是《異形5》的製片人,不過現在這計畫不會繼續,未來也不會有了,因為福斯決定不做這個計畫了。」

本日焦點-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