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柯登介紹「異形」女友Xenomorph!


一向隨好萊塢大片推出各種鬧劇的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趁《異形:聖約》熱映,邀請到在電影中擔任「副艦長」的比利克魯德普參與節目短劇,劇中他興奮的介紹新女友「異形」Xenomorph...

在《異形:聖約》中飾演不討喜的「副艦長」比利克魯德普與幫《內褲隊長》配音的克莉絲汀莎爾,一起參與了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參與一齣逗趣短劇。

詹姆斯柯登向扮演夫婦的比利克魯德普克莉絲汀莎爾害羞又興奮的介紹他新交的女朋友。待女友上門,兩人發現對方不是人,是一隻恐怖的「異形」,比利克魯德普緊張的說:「我們從柯登那裡聽說過妳」,詹姆斯柯登趕緊補上:「只說好的部分」。

比利克魯德普在餐桌上問兩人如何認識?詹姆斯柯登回答他們在一間有名的日本牛排店BENIHANA相識,兩人還想去參觀巴黎鐵塔。影片最後異形吐了比利克魯德普克莉絲汀莎爾一身,另外還留下了抱面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