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捷報!台灣短片《層層摺起的寂寞》入選柏林影展


《層層摺起的寂寞》劇情描述兩個小女孩的友情,由曾以《片刻暖和》榮獲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導演溫知儀執導,正式入選第67屆柏林影展Generation Kplus單元短片競賽。

由于卉喬(喬喬)、邱苡晰(樂樂)、曾珮瑜主演,溫知儀導演的輔導金短片《層層摺起的寂寞》英文片名The Dress on Her,正式入選第67屆柏林影展Generation Kplus單元短片競賽。

這部短片是由曾以《片刻暖和》榮獲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導演溫知儀所執導,並集結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李天爵、以《郊遊》入圍金馬最佳攝影的宋文忠等媲美劇情長片製作豪華班底陣容,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層層摺起的寂寞》描述兩個小女孩的友情,因為靠近美麗老師而緊密,卻也因為老師祕密被揭露而毀滅。國片一姐曾珮瑜在片中飾演離開小孩,到荒山來教書的神祕老師,與馬國賢飾演的賈老師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外遇。

本日焦點-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