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豬哥亮火力全開!重感冒仍堅持掃街發紅包邀觀眾支持


《大釣哥》演員來到台北霞海城隍廟祈求票房大賣,掃街拜年發紅包袋。藍正龍笑說,演出豬式風格的喜劇,「基本上就是不要笑場,常常忍不住會看豬哥亮演戲,變成觀眾。」也爆料豬哥亮大哥每次講好等等要演出的內容,一上戲每次都不一樣!

大釣哥》演員來到台北霞海城隍廟祈求票房大賣,掃街拜年發紅包袋,豬哥亮與楊貴媚雙雙重感冒仍堅持出席掃街,真的「就甘心」!現場水洩不通像是跨年般的人潮,感受到民眾對電影的支持與相挺!藍正龍笑說,演出豬式風格的喜劇,「基本上就是不要笑場(大笑),常常忍不住會看他演戲,變成觀眾。」也爆料豬哥亮大哥每次講好等等要演出的內容,一上戲每次都不一樣!

豬哥亮笑說:「我不記得藍正龍講哪一場,反正拍完了!」影后楊貴媚也笑說,其實不只是豬式喜劇,看藍正龍這樣酷酷的樣子,「其實他也有屬於自己的藍式喜劇,發揮在電影《大釣哥》裡!」謝沛恩也笑說自己因為聽不懂台語,常常鬧笑話,而最近新學的台語是「巴豆妖」、「巴豆痛」!導演與眾演員均表示今天新年新希望,「《大釣哥》票房開紅盤!」

一年一度的賀歲檔重頭戲,豬哥亮以獨特風格的草根喜劇在大銀幕上向廣大群眾拜年,不論對於忠心粉絲或他自己,都有深刻的意義。金雞年農曆春節上檔的《大釣哥》,他戲裡是威風凜凜義薄雲天的「藍大釣」,戲外是「啥咪攏唔驚」的「抗癌鬥士」,在拍攝期間不論腦力或體力都比以往的電影辛苦,他無懼大病帶來的壓力,仍然精神奕奕地要把「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豬式喜感發揮到淋漓盡致,大小細節親力親為,身先士卒的精神意志力讓所有人莫不動容,都立志一定要拍出一部真正登峰造極代表作的豬哥亮喜劇。

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