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國者行動》全美票房4天直逼5億台幣


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大導彼得柏格、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三度攜手真人實事電影第三部曲《愛國者行動》,在美國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逼近5億台幣。

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大導彼得柏格、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三度攜手真人實事電影第三部曲《愛國者行動》,在美國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逼近5億台幣!

雖在奧斯卡熱季,動作片表現不俗,除了《愛國者行動》之外,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主演的《限時救援》也獲得破3億的票房成績,在競爭激烈的票房爭奪戰中殺出重圍!而《愛國者行動》更收服了好萊塢明星,動作影星巨石強森不但趕到戲院捧場,還在網路上力推《愛國者行動》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更激讚導演彼得柏格和主角馬克華伯格這對黃金組合,拍出了最動人的真實故事,外媒更盛讚是「年度十大電影」!

新片《愛國者行動》將驚動全美的波士頓爆炸案神還原,馬克華柏格化身酷帥警探,和飾演FBI探員的凱文貝肯、飾演政務官的約翰古德曼,聯手組成調查小組,極為機密的破案過程全公諸於世!當年辦案的探員和波士頓警局親下指導棋,FBI辦案手法大揭密,讓演出的好萊塢影星嘖嘖稱奇,CBS電視也跨界合作融入真實畫面,還原102小時驚心動魄、堪稱全美最大的緝捕經過。

愛國者行動》即將在2/24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