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唐季禮《功夫瑜伽》黃金拍檔重磅出擊


經典動作喜劇黃金拍檔再次聯手出擊,國際功夫巨星成龍與曾共創多部經典作品的導演唐季禮,花費億萬巨資打造,拍攝場地橫跨歐亞多國,足跡涵蓋杜拜、冰島和印度等地,集結世界各地演員,動作元素揉合聞名世界的中式功夫和印度瑜伽。

此次堪稱香港武打喜劇的黃金拍檔再度合作,讓新舊影迷們無不更加期待《功夫瑜伽》,國際功夫巨星成龍與曾共創多部經典作品的導演唐季禮,兩人曾共同創作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動作喜劇,包括《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紅番區》、《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等,這次再度合作《功夫瑜伽》兩人默契方面已不在話下。

導演很清楚成龍的性格和喜好,喜歡那些橋段和動作,成龍也表示跟唐季禮合作可謂天衣無縫,有時候一方才剛開口,另一方已知道對方的想法,導演剛擺好鏡頭,成龍就自然知道他的拍法。

2016年功夫巨星成龍獲得美國影藝學院頒發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而向來不忘提攜上進後輩的他,這次在《功夫瑜伽》中帶領新生代武打新秀李治廷和人氣鮮肉張藝興共同組成「功夫三寶」,展開海陸空奪寶行動。

拍攝場景橫跨歐亞大陸,從炙熱的杜拜在到冰天雪地的冰島,加上吃重的武打戲分,可謂體能與精神上的極大考驗,而在成龍大哥帶領下,三人完成了艱困無比卻精彩萬分的絕妙演出。

功夫瑜伽》將於1月26日(四)農曆春節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