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度稱霸全美!《關鍵少數》勇奪雙周票房冠軍


《關鍵少數》於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周末拿下票房第一,蟬聯美國雙周冠軍,而台灣也於五六日三天推出限量口碑場,大家映後爭先上網寫下滿滿好評,知名網站PTT更是零負評洗版,大家一致認同這是一部好看、動人、勵志的電影。

關鍵少數》再度於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周末拿下票房第一,蟬聯美國雙周冠軍!且與首周末相比僅小跌10%,而台灣也於五六日三天推出限量口碑場,更讓人驚喜的是口碑大爆棚的狀態下,網路上紛紛傳出場場爆滿完售、跑了兩三家戲院才買到票,不但滿座率破紀錄,更是一舉破了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口碑場票房紀錄;大家映後爭先上網寫下滿滿好評,知名網站PTT更是零負評洗版,大家一致認同這是一部好看、動人、勵志的電影,等小除夕1月26日正式上映還要再二刷。

關鍵少數》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 – 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今日首推電影拍攝幕後花絮,詳情如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