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豬哥亮金雞賀歲《大釣哥》正式預告壓軸亮相


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今壓軸曝光正式預告,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眾所矚目!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今壓軸曝光正式預告,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吳克群飾演的檢察官張士邦威風凜凜開場,將本片男主角藍小龍(藍正龍飾演)作為殺人現行犯帶出場,高潮跌起!藍大釣(豬哥亮飾演)與藍小龍經常使出「攔截手」來搶走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手下扒手偷來的竊物變賣來救濟貧戶,不料藍小龍卻因急需現金而加入黑熊陣營,更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藍大釣為了幫兒子洗清嫌疑,找來各隊人馬並使出渾身解數希望救回兒子!

預告片另一大亮點是「小辣椒」林玟誼搞笑無下限的女丑角色,不只造型令人撲哧一笑,誇張的肢體神色與劇情展現也令人捧腹,除了精湛的演出,倍受討論的還有與豬哥亮的大銀幕初吻!?新演員曾治豪、廖錦德也首度登上大銀幕;林可彤在電影裡演出正義的律師!形象更是有別以往的甜美可愛,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