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釣哥》曝前導預告,諧音藏笑點


藍正龍跟豬哥亮合作過《雞排英雄》後結為忘年之交,兩人一同構思《大釣哥》的原始劇本長達三年,這次在戲裡分飾父子,豬哥亮扮演的武林奇人「藍大釣」年輕時的戲份也由藍正龍扮演。

2017金雞年春節電影戰場炮火猛烈,台灣強片比起前幾年多了不同選項,其中由坐擁12億票房紀錄的豬哥亮首度集資當老闆的《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

藍正龍跟豬哥亮在合作過《雞排英雄》後結為忘年之交,兩人一同構思《大釣哥》的原始劇本長達三年,在戲裡分飾父子,豬哥亮扮演的武林奇人「藍大釣」年輕時的戲份也由藍正龍扮演,前導海報裡,只見夜黑風高的江湖路,豬哥亮、藍正龍兩人背影一付「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跟以往賀歲電影裡的的慈父形象大相逕庭。濃濃的戲味,引人好奇,兩頭互相輝映的「馬桶蓋」並肩作戰,構圖威風凜凜讓人莞爾,充滿噱頭。

節奏歡快的前導預告片,照樣教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用卡通化的視覺趣味直接「破題」片名《大釣哥》三個字,取的是台語發音「貼膏藥」的諧音,紅底黑中的本土「吊膏」,曾經是醫學還不是特別發達年代的萬靈丹,尤其對於好得慢的跌打損傷,或頑劣難癒的火毒疔瘡,特別具備神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