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佐藤健拍片虛脫路邊倒《何者》自招曾是「忌妒王」


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同名小說,由佐藤健、菅田將暉、有村架純演出。佐藤健這回擔綱主演重擔,自然壓力不小,也讓他卯足全力演出,更像是「拍片兼玩命」!

以日本社會新鮮人求職為主題,題材涵蓋友情、愛情、求職、忌妒與背叛等多元題材的話題新片《何者》,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本片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同名小說,由佐藤健菅田將暉有村架純等人氣影星共同主演。佐藤健這回擔綱主演重擔,自然壓力不小,也讓他卯足全力演出,更像是「拍片兼玩命」!一場他在深夜於路邊奔跑的殺青戲,才短短500公尺左右的距離,他竟然使出吃奶力量狂奔,甚至跑到鞋子都飛上天,更在拍完後虛脫倒在路邊,讓人不禁捏把冷汗,也見識到他的敬業。

此外,由於本片劇情涉及好友之間的忌妒與背叛,這也讓佐藤健有感而發,透露自己雖然現在沒在搞這些小情緒,但在小學跟中學期間,自己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忌妒王」,看到朋友人氣比他高,就滿肚子忌妒心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