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菅田將暉《何者》劇組冊封「即興王」


飾演「天真爛漫系男子」的菅田將暉,在《何者》新片中發揮了不少歌唱與表演的「即戰力」,他在片中不僅要開口飆唱三首歌,還在開拍前試戲時,不斷丟出即興表演變化球,炒熱片場氣氛。

求職面試需要「即戰力」,成為台灣近期最夯的流行語。一部以求職面試作為主題,聚焦日本社會新鮮人準備投入職場時,面對愛情、友情相互鼓勵與心機背叛的「超觀察系大片」《何者》,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震撼獻映。

飾演「天真爛漫系男子」的菅田將暉,在新片發揮了不少「即戰力」。菅田將暉不僅要在片中開口飆唱三首歌,展現難得一見的歌唱技巧,據悉他在開拍前一個月還要進行練團,除了表定的練團日,他跟其他三位透過甄選而來的樂團成員,也會私底下約到練團室進行排練。直到拍攝樂團表演當天,在放臨時演員進入會場之前,菅田也自爆他緊張到腳都在發抖。

不但如此,菅田將暉也完整發揮表演上的「即戰力」,光是開拍前的試戲,他在第二天就掌握到角色詮釋要領,精準融入到角色「光太郎」當中,並在試戲過程不斷丟出即興表演變化球,進而炒熱片場氣氛,就連佐藤健都力讚:「光太郎幫了大家的大忙,有光太郎在就不怕冷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