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領先群貓《遇見街貓BOB》挺公益獻愛心!


「今年最溫暖療癒貓片」的《遇見街貓BOB》台灣片商也力挺公益,於上週末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三天的台北票房總計為92萬4155元,片商也允諾將會捐贈4萬6208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捐贈收據將於日後公佈在片商的官方部落格。

遇見街貓BOB》上映後好評不斷,更有網友透露已經五刷,且配合上週末的「耶誕公益日」活動,更是讓本片的第二週票房,相較首週票房僅僅0.1%跌幅,只差一點點就是正成長,實屬難能可貴!

截至昨日(12/28)為止,本片的全台票房已正式突破600萬大關!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可說是「貓片之年」,總計有七部以貓咪為主軸的電影,而「Yahoo奇摩電影」就於上週舉辦「最萌貓咪電影票選」。只見本片領先群貓,以67.5%的超高得票率奪冠,讓人見識到Bob擄獲全世界的實力!

尤其本片上映之後,與諸多同檔強片力拼,網友紛紛在論壇討論該選哪部片觀賞,本片也獲得網友全力支持,更有PTT鄉民力讚:「Bob皇上不需賣萌,天生就萌!」「完全沒有矯情,非常真實。」「看主角如何克服弱點以及與動物間真摯的情感,歌詞嗓音都很好!」如洪水般的好評席捲全台,片商也呼籲還沒觀賞的觀眾,趕快把握有限場次進戲院,一同感受Bob的超萌魅力!

台灣片商也力挺公益,於上週末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只要在耶誕連續假期(12/24到12/26)於台北市的戲院觀賞本片,就將台北市票房5%金額捐贈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消息公佈之後,也成功獲得民眾支持,三天的台北票房總計為92萬4155元,片商也允諾將會捐贈4萬6208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捐贈收據將於日後公佈在片商的官方部落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