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特效導演精心建造《療養怨》


2017年初最受矚目的恐怖電影《療養怨》,由兩屆奧斯卡獎最佳特效得主勞勃勒加托領軍,攜手《驅魔》、《現代驅魔師》王牌製片,於全美鬧鬼聖地艾洛絲療養院實地拍攝,於1月6日準時開放參觀。

2017年初最受矚目的恐怖電影《療養怨》,由兩屆奧斯卡獎最佳特效得主勞勃勒加托領軍,攜手《驅魔》、《現代驅魔師》王牌製片,於全美鬧鬼聖地艾洛絲療養院實地拍攝、精心建造。

療養怨》雖是勞勃勒加托初執導筒的作品,但曾奪下兩屆奧斯卡獎的他大有來頭。勞勃勒加托是好萊塢著名的視覺特效大師,1986年出道至今屆滿30年,參與製作過的電影不計其數,曾以《鐵達尼號》及《雨果的冒險》兩度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勞勃勒加托的成就還讓他受邀至TED演講「創造驚奇的藝術」,分享他是如何在電影中創造出極佳的特效,美化過後的事物,有時甚至勝過它的原貌。由《驅魔》、《現代驅魔師》王牌製片與奧斯卡金獎特效合力打造的《療養怨》,將於1月6日全台破膽上映,邀請觀眾一同入院接受治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