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道飛虎》預告曝光刺激火車戲


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曝光了一組角色海報。飛虎隊喜劇能量集體爆發,扔出一個大大的炸藥包,有趣的是,炸藥包上還印著他們各自的誇張表情,一枚枚笑彈即將引爆賀歲檔。中文版預告也同時曝光。

飛虎隊不想說話,並向你扔來了一個炸藥包!今日,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曝光了一組角色海報。

海報裡,飛虎隊喜劇能量集體爆發,騰空而起,扔出一個大大的炸藥包,而有趣的是,炸藥包上還印著他們各自的誇張表情,一枚枚笑彈即將引爆賀歲檔。據導演丁晟透露,炸藥包在電影《鐵道飛虎》裡,也是核心道具,對飛虎隊有著特殊的意義。中文版預告也同時曝光,精彩的火車動作戲,更讓人捏把冷汗。

鐵道飛虎》的風格和類型,有別於傳統戰爭片,丁晟導演也說,這是一部實打實的喜劇動作片,此次電影裡的人物,性格迴異,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完全顛覆了以往的嚴肅,「我拍電影之前,也沒有意識到,等到了片場,才發現這些演員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內心戲豐富,表情更是多變,這套海報其實就是在講小人物的喜怒哀樂。」

鐵道飛虎》講述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阻擊日軍突襲,為百姓爭取生存補給的故事。台灣將於12月30日(五)~1月2日(一)跨年壓軸口碑場。1月6日(五)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