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率眾明星玩火車! 《鐵道飛虎》跨年賀歲


由丁晟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桑平、吳永倫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昨日第一次集體亮相。《鐵道飛虎》是動作巨星成龍獲得奧斯卡獎後的首部公映作品,也是他第一次與這麼多小鮮肉合作的動作喜劇。

昨日,由丁晟導演,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桑平吳永倫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第一次集體亮相,電影裡的頭號龐然大物「100噸的蒸汽火車」也露出真容。

發佈會上,鐵道飛虎號火車頭撞出大屏,氣勢非凡。有趣的是,巨大火車頭在設計上色彩鮮豔,動漫風頗濃。「《鐵道飛虎》是部很顛覆的動作喜劇,因此火車的設計也相對較大膽一些」,丁晟說。

鐵道飛虎》是成龍第一次與這麼多小鮮肉合作,關係卻像一家人親密,發佈會上彼此互相調侃彷彿一場脫口秀。作為飛虎隊年齡最長的一員,大哥卻是最活潑好動,不僅唱歌跳舞,更大秀山東話。

發佈會上黃子韜多次使用「就是幹」形容拍攝這部電影的感受。黃子韜表示拍攝時渾身長滿了水痘:「特別癢,有時候都癢到想發脾氣,但想想沒有什麼是不能堅持的。」王凱也毫無偶像包袱,自曝拍攝騎馬追火車「屁股都磨破了,別人都以為我得痔瘡了。」王大陸則經歷被火燒、被冰凍得冰火兩重天。為再現「爬火車」的驚心動魄,發佈會上大哥帶領飛虎隊也是用盡「洪荒之力」玩起了火車,幾個人在火車上攀爬玩耍,高難度的動作讓現場的民眾驚叫連連,紛紛嘆服「好身手」。

鐵道飛虎》將作為本年華語電影最後一部大片壓軸上映,這也是成龍獲得奧斯卡獎後的首部公映作品。台灣將於12月30日上映口碑場,2017年1月6日正式擴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