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壁花女孩夢遊中》隱藏版海報公開引熱議


由三位才華新女導創作的三段女孩故事,《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正在台北、高雄熱烈開跑中。參展片《壁花女孩夢遊中》更在日前公開了另一特別版本的隱藏版海報。

由三位才華新女導創作的三段女孩故事,《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正在台北、高雄熱烈開跑中。而也因應近年的女性議題崛起,如先前的女性影展、平權運動等相關影展與活動皆開始獲得更多的關注。其中在台北電影節特別首映即熱烈完售的《壁花女孩夢遊中》,其可愛的少女幻想情境,和繽紛彩色的畫面構圖,更讓觀眾大嘆這完全是部魏斯安德森結合《魔境夢遊》的又一經典好作。

來自愛爾蘭、荷蘭、盧森堡、南韓、澳洲等不同國家,《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將融入各國異色的感動故事完美化身大銀幕前。而這份感動也感染了台灣的新銳女導鄒隆娜,更為此次的《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擔任《壁花女孩夢遊中》高雄映後座談與談人。

而除了在高雄舉行獨家首映活動之外,參展片《壁花女孩夢遊中》更在日前公開了另一特別版本的隱藏版海報。相較於第一版海報的可愛繽紛,第二版海報中女主角站在畫面中央,整體色調一改為充滿奇幻感覺的藍紫色彩。也讓影迷直呼兩種海報是完全不同的氛圍,但兩種都美的讓人想要收藏,也更期待進戲院大銀幕前體驗這部奇想故事了。

為觀眾帶來三個溫柔又堅毅、充滿各自特色的女孩故事,《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將動人獻映至12/1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