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獨家收錄演唱會片段


被譽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搖滾樂團披頭四,憑源源不絕的創作力與前衛作風,徹底改變整個音樂產業。披頭四立下的一個創舉即首次在紐約榭亞球場,舉辦史上第一場巨型搖滾演唱會。此演唱會盛況將在紀錄片《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收錄。

披頭四的前衛作風與創作力不只展現在音樂作品上,也深深改變了音樂產業。當年為了緩解馬不停蹄的巡演人生,披頭四於1966年首次為單曲《Paperback Writer》和《Rain》精心製作了音樂錄影帶,是第一個將音樂與影像結合成電影概念的藝人,從此音樂錄影帶成為歌手宣傳歌曲的必備手法。

而過去演唱會場地皆受限於劇場、劇院等室內表演型場地,披頭四則立了創舉,首次訂下紐約榭亞球場,舉辦史上第一場巨型搖滾演唱會;當時雖被外界認為是荒謬至極的想法,但卻在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即銷售一空,再次驗證披頭四超凡的影響力!

紀錄片《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即獨家收錄了這場前所未有的露天搖滾演唱會,結合最新科技修復、提高影像畫質、搭配5.1環繞音效,煥然一新的畫面,讓樂迷們彷彿穿越時空、親臨現場,回到「披頭時代」。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將於12月9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