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幫黃子韜、王凱、王大陸 釋放「喜劇天賦」


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將於12月30日上映。帥氣的黃子韜,英氣的王凱,痞氣的王大陸;一票的偶像派,如何演喜劇?導演透露,在電影裡,他們將徹底放下偶像包袱,竭盡本能發揮喜劇天賦。

男神賀歲,壓軸狂笑!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將於12月30日上映。今日發佈全陣容造型圖,除了已經曝光的飛虎隊,徐帆張藝上劉頔柳海龍組成的「飛虎隊後援隊」,池內博之張藍心矢野浩二組成的「剿虎隊」首次亮相。

帥氣的黃子韜,英氣的王凱,痞氣的王大陸;一票的偶像派,如何演喜劇?導演透露,在電影裡,他們將徹底放下偶像包袱,竭盡本能發揮喜劇天賦。「一開始他們進組時,還比較矜持,但電影裡太多飛虎隊互相嘲笑彼此的戲份,慢慢這種氣氛就傳染到隊員的生活裡,他們的喜劇本色也就都露出來了」,據丁晟透露,大哥為了讓黃子韜鬆弛,總愛開黃子韜玩笑,說他唱歌跑調,而黃子韜越挫越勇,越要唱歌給大家,成了片場的開心果。

作為頭號「馮女郎」,徐帆經常出現在馮小剛的電影中,在《不見不散》等經典馮氏喜劇中更是展現出非凡的喜劇功力。《鐵道飛虎》中她首次與成龍合作,化身「女煎餅俠」,憑藉一門攤煎餅的手藝,成為飛虎隊的糧倉。丁晟坦言:「徐帆老師奉獻了很高級的幽默,她善於化繁為簡,經常很自然地說出一句話,就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日本演員池內博之矢野浩二用行動詮釋著反差萌,片中池內博之冷面易怒,傲嬌起來眼高於頂,堪稱行走的表情包;矢野浩二愛笑不敢笑,一笑就出大事,舉止投足中透著股無辜萌。

丁晟執導,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主演,《鐵道飛虎》,講述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阻擊日軍突襲,為百姓爭取生存補給的故事。台灣將於12月30日(五)~1月2日(一)跨年壓軸口碑場。1月6日(五)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