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妳說的謊》萊恩葛斯林意外成紅娘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即將上映。而近期導演受訪時意外透露,原本男主角人選屬意萊恩葛斯林,卻因檔期喬不攏轉而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使得萊恩葛斯林意外成了麥克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維坎德的「紅娘」。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即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限量口碑場上映,並於10月7日正式全台上映。本片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率領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丹麥女孩》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攜手主演。

今(22日)在台灣舉行媒體試片,導演與男女主角盛名吸引許多媒體與影評人到場,觀影後眾人都對於「孤島情侶」的甜蜜床戲與後段的心碎演出讚不絕口,尤其看好奧斯卡新科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的精湛演技,可望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座。

而兩人在片中有場激情的露點床戲,只見新婚初夜艾莉西亞對麥克嬌喊:「現在就要」,麥克「凍未條」上身全裸露出結實肌肉線條撲向前,逼真的情慾演出讓全場觀眾都嬌羞不已。

有趣的是,先前導演受訪時曾意外透露,原本打算找合作過《藍色情人節》的萊恩葛斯林來出演《為妳說的謊》的男主角,最後因萊恩的檔期「喬不攏」而作罷,轉而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艾莉西亞則是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是麥克法斯賓達的頭號粉絲,於是向導演毛遂自薦要演出本片。在電影前製時期,導演便要求麥克與艾莉西亞要住在一起共同生活六個禮拜,好在電影開拍前培養新婚夫妻般的感情,沒想到最後男女主角竟真的擦出愛的火花,也使得萊恩葛斯林意外成「紅娘」,促成好萊塢的一對佳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