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克法斯賓達挑戰「急凍冰鵰」笑翻美國網友


好萊塢男星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新片《為妳說的謊》,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法隆今夜秀》和主持人吉米大玩「雞凍版」21點,為戲宣傳超犧牲,表情逗趣笑翻美國網友。

美國時間26日晚間播出的《吉米法隆今夜秀》,麥克法斯賓達上節目挑戰和主持人吉米玩「冰凍21點」,輸的人就要把一大瓶冰水倒進褲子裡。第一局只見麥克小心翼翼地停在17點,吉米隨即出師不利爆點了,麥可一邊倒冰水到吉米褲子裡一邊賊笑,中間還故意停止倒水折磨吉米,十分調皮。

第二局吉米邊說「我快哭出來了」邊玩遊戲,最後還是以17點輸給了麥克的18點,吉米氣不過大喊「這是什麼蠢遊戲!」並再度受到麥克執行「雞凍」懲罰。第三局謹慎的麥克原本想停留在17點,最後因為坳不過現場觀眾的要求而爆點,只見眾所皆知的「一代大鵰王」麥克被吉米倒水進褲子時,一邊享受地嘶吼著,一邊露出燦爛的笑容,大方的表現融化現場觀眾,最後吉米更將整桶冰水倒在麥克的下半身,麥克瞬間成為名符其實的「急凍冰鵰」,兩人誇張的臉部表情更被製作單位截圖成GIF檔,在網路上大傳特傳,成為美國網友今晚最熱烈的討論話題,紛紛在粉絲團留言:「今晚最爆笑!」、「這真是有史以來看過麥克最性感的一次了!」

近期麥克法斯賓達為宣傳和女友艾莉西亞維坎德合演的新片《為妳說的謊》動作頻頻,不僅毫不避嫌和女友合體上節目,大談兩人因合拍本片而擦出愛火的過程,鮮少上綜藝節目搞笑的麥克,也為了電影宣傳卯足全力,上吉米的脫口秀玩遊戲,可見他對本片重視程度之深。熱戀中的兩人不僅合體宣傳超吸睛,私下也被媒體拍到他們趁宣傳空檔頻約會,更讓全球觀眾對這部兩人的定情之作期待度破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