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9/22

2016/09/22



妻夫木聰驚呼羽生結弦參與演出,一秒變粉絲

2016/09/22 台灣上映 日本名導中村義洋推出最新暢快淋漓喜劇力作《殿下萬萬稅》,事先對演員完全保密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參與演出一事,直到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看見羽生結弦走進來,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連妻夫木聰也一秒變粉絲,害羞想要求合照。



《為妳說的謊》萊恩葛斯林意外成紅娘

2016/09/22 台灣上映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即將上映。而近期導演受訪時意外透露,原本男主角人選屬意萊恩葛斯林,卻因檔期喬不攏轉而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使得萊恩葛斯林意外成了麥克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維坎德的「紅娘」。











暗光鳥電影院再推「2016暗夜奇幻特企」

2016/09/22 台灣上映 暗光鳥電影院作為臺灣推廣地下電影文化的先驅,自「2016異國奇幻特企」開跑、「2016酷夏奇幻特企」強棒接力,觀眾討論熱度不減,將祭出「2016暗夜奇幻特企」續力接棒前兩季的佳評盛讚,首週強打黑色奇幻《聲波遊戲》。



《奪魂鋸》導演暢談《特厲屋》創作理念

2016/09/22 台灣上映 《特厲屋》今年震撼全球各大奇幻影展,由曾執導《奪魂鋸》續集系列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執導,導演在訪談大談《特厲屋》創作理念,也開心透露,從小就是恐怖片迷,喜歡的鬼屋類型眾多,更涉獵許多神祕學等犯罪驚悚電影。









班艾佛列克為全球最危險的犯罪組織工作

2016/09/22 台灣上映 在全新動作片《會計師》中,班艾佛列克深鎖自己的情感,扮演能文會武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他形容:「這部電影劇本比我預期的更豐富,角色心理層面更複雜,光是解謎的過程就讓我一直猜到最後,而且導演與編劇用非常聰明的方式定義了這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