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力全開》多倫多影展初登場,觀眾同哭同笑鼓掌三分鐘


華語流行樂壇巨星王力宏帶著耗資上億,花費四年精心打造的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來到北美最大的多倫多影展,並於台北時間16號早上六點做世界首映,放映地點在多倫多市內的威爾斯公主戲院可容納2000人的大廳。

華語流行樂壇巨星王力宏帶著耗資上億,花費四年精心打造的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來到北美最大的多倫多影展,並於台北時間16號早上六點做世界首映,放映地點在多倫多市內的威爾斯公主戲院可容納2000人的大廳。王力宏本人則親自坐在廳內全程觀影,感受全場觀眾每一分每一秒與影片節奏共同呼吸。

電影放映結束後,觀眾起立鼓掌達三分鐘之久,伴隨熱烈歡呼聲,結果是由王力宏本人主動中斷,以免他所準備帶給全場觀眾的三首歌曲來不及演唱。為了感謝影展單位和所有觀眾熱情支持,王力宏特別準備了〈依然愛你〉、〈心中的日月〉、〈落葉歸根〉三首歌。〈依然愛你〉是電影中最後一首歌曲,電影播映結束後,由王力宏親自現場再接續演唱,讓觀眾延續加倍感動。

〈心中的日月〉是特別為了慶祝中秋節所準備,而〈落葉歸根〉則是因為影展地點多倫多距離王力宏長大的羅徹斯特只有六十英哩車程,讓他倍感親切和懷念。而且王爸爸更是親自從羅徹斯特開車兩個多小時,來到多倫多現場和王力宏一起觀賞《火力全開》的首映。映後的演唱,現場觀眾更是拿起手機錄影、歡呼,和王力宏大合唱,讓多倫多放映現場迴盪著華語中文歌曲,火熱的反應也讓《火力全開》成為今年多倫多影展官方安排最特別的一次映後活動。

《火力全開》也即將在年底於全亞洲上映,敬請密切期待各地上映檔期。

本日焦點-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