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6暗夜奇幻特企」韓國情慾首發《極樂公寓》


狂愛煽情異色電影的觀眾有福了!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即將於9月23日開跑,首波情慾主打《極樂公寓》,看處男入宿春心蕩漾。

狂愛煽情異色電影的觀眾有福了!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即將於9月23日開跑,首波主打除了風格黑暗奇幻,以聲波操縱人心,變態亂玩角色扮演《聲波遊戲》,暗光鳥更端出情慾主打《極樂公寓》,看處男入宿春心蕩漾,暴吃多汁親子丼,大秀狂亂情人夢。

極樂公寓》故事敘述主人公恩基與三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公寓生活因而充滿了難以言喻的誘惑與刺激。恩基是個來到首爾念書的大一新生,他的房東是一對美若天仙的母女,惹火的熟女媽媽和她青春誘人的女兒日夜挑逗他。有一天,恩基純真的初戀對象閃電來訪,這對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古靈精怪的房東嫩妹躲在門後,婀娜多姿的房東媽媽也埋伏在浴室之中,要讓處男恩基打開他典藏20年的「皇家禮炮」。

韓國導演景惜淏在《極樂公寓》中以大量的仰角、俯瞰、縫中窺隙等鏡頭窺視女體與自瀆情狀,讓觀眾與主人公恩基同淪為偷窺共犯,因踰越感到羞恥的同時也越加癢渴難耐,歡迎好嗜怪奇艷色電影的觀眾進戲院觀賞。《極樂公寓》9月23日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本日焦點-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