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駭客:史諾登》喬瑟夫高登李維是不二人選


為了完美詮釋《神鬼駭客:史諾登》美國中情局職員艾德華史諾登,喬瑟夫高登李維不僅講話口音、咬字、腔調都精準模仿他的說話方式,造型上也下足功夫,也親自與史諾登視訊訪談長達四小時,而片中精采的床戲,更是毫不遮掩,親自上陣。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戀夏500》清純少男擄獲全球少女心,成為女孩心中最想認識的好朋友;而《超急快遞》的賣命快遞員、《全面啟動》的盜夢者、《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亮點羅賓,更有首次導演作品《超急情聖》,在好萊塢的世界裡,已經沒有什麼難的了他!

導演奧立佛史東表示:「當時決定要拍這部電影時,男主角就鎖定是喬瑟夫,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喬瑟夫根本就是主人翁的翻版。雖然電影充滿爭議,甚至遭到好萊塢所有製片方的金援斷絕,喬瑟夫仍不顧壓力參與,令人感到欽佩。」

為了完美詮釋《神鬼駭客:史諾登》美國中情局職員艾德華史諾登,喬瑟夫高登李維不僅講話口音、咬字、腔調都精準模仿他的說話方式,造型上也下足功夫,也親自與史諾登視訊訪談長達四小時,而片中精采的床戲,更是毫不遮掩,親自上陣。在美國政府打壓下,電影票房越是開紅盤,讓導演與演員們都十分欣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