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的名字》蟬聯日本4週票房冠軍


目前在日本最紅的熱門話題,便是被封為「神作」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這部片在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吸引大批觀眾進戲院觀影,日本票房超狂蟬聯4週票房冠軍,上映25天累積已破91億日幣。

目前在日本最紅的熱門話題,便是被封為「神作」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這部動畫導是由動畫導演《言葉之庭新海誠執導,在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吸引大批觀眾進戲院觀影,日本票房超狂蟬聯4週票房冠軍,上映25天累積已破91億日幣,聲勢不降反而持續攀升,更帶動電影小說、電影圖文叢書等周邊商品,同名原著小說也蟬聯3週日本暢銷書冠軍。

此外,電影裡頭的場景更早已成為觀光「朝聖」聖地,甚至有許多旅行社已包成套裝行程,日本媒體總結《你的名字》電影帶起的周邊商機,超火紅熱賣商機上看500億。

你的名字》瘋潮銳不可擋持續狂燒,而日本媒體更看好《你的名字》的聲勢,票房可望衝破100億!而日本的好口碑也早已傳到台灣,許多粉絲以敲碗大喊等不及,原定10月21日全台上映,片商特別決定在前一個週末10月14至16日三天舉辦搶頭香口碑限定場,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可以搶先進戲院觀賞這部年度神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