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反骨導演《神鬼駭客:史諾登》打臉美國政府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神鬼駭客:史諾登》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奧立佛史東長期透過其作品展現對時代的強烈反骨精神,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都能看見他對時代脈動精準且嚴厲的批判。

改編轟動全球新聞事件,《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將於2016年9月23日在台灣上映,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執導,導演長期透過其作品展現對時代的強烈反骨精神,無論是反越戰《前進高棉》,或是抨擊資本主義的《華爾街》與《華爾街:金錢萬歲》,都能看見他對時代脈動精準且嚴厲的批判。

這次在美國即將選舉之際,狠踩政府痛處,邀請史諾登本人以視訊現身首映會,讓國安單位繃緊神經,畢竟他們翻遍俄羅斯都找不到本人,恨的牙癢癢;也因此下周的首映受到情資單位、全球媒體高度關切。首度小規模試片後也獲得媒體好評,很有機會在2017奧斯卡順利摘金。

神鬼駭客:史諾登》電影劇情,取材自前美國中情局職員艾德華史諾登的勁爆傳奇故事。「由於太過充滿爭議,整個好萊塢都沒有人敢公開支持這部電影,最後製作的經費是由歐洲電影公司協助出資。而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與眾演員不顧壓力參與,令人感到欽佩。」奧利佛史東補充。

在預告中,最讓人驚豔的是 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表現,不僅講話口音、咬字都精準模仿史諾登說話的方式,造型上也像極了他,非常讓人期待電影完整版,有望擠入明年奧斯卡影帝殿堂。女主角則是《分歧者雪琳伍德利,還有《星際爭霸戰柴克瑞恩杜、《全面攻佔梅莉莎李奧、《金盞花大酒店湯姆威金森;許多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讓電影增加精彩厚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