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彭于晏《湄公河行動》化身百變情報員


特戰任務動作片《湄公河行動》挖掘軍事機密真相,描繪國際知名「10.5湄公河慘案」跨國擒拿販毒首領的重案追緝行動。彭于晏彥、張涵予等人,不僅重裝上陣,還得要親自活捉大毒梟緝拿歸案,更令這場激戰任務難度更上一層樓。

第三度與林超賢導演合作的男星彭于晏,此次在《湄公河行動》飾演駐金三角的情報員,進行緝毒臥底。劇組請來泰王現役保鏢操練演員們的動作訓練,包括射擊、近身格鬥等等,之前從未接受過專業射擊訓練的彭于晏,從怎麼拿槍到拿真槍逐步學習。形容自己情報員的角色,彭于晏表示:「我很多時候用自己的方法去處理很多事情,」與張涵予戲裡必須遵照一定流程,又要保全緝拿對象的作法井然不同,衝突張力不在話下。

取材自國際真實重案的《湄公河行動》,以少見的華人反恐特戰隊為主題,讓彭于晏化身為百變情報員,與金馬影帝張涵予組成特戰部隊,除了深入湄公河險地作戰之外,更得將緝拿對象活擒到案,導演林超賢更是出動了重裝火力,儼然成為軍武大觀,難怪張涵予直說:「《湄公河行動》基本上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彭于晏除了百變造型的間諜化身外,與張涵予聯手前進營寨進行突襲時,更讓他的俊臉抹上戰鬥油彩,與張涵予成為花臉二人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9